指针回旋

I will revenge

T:还记得没有疫情的夏天是怎么度过的?

旅行,到处跑到处拍照到处干饭,我至今忘不掉我第一次抵达苏黎世的那种兴奋,好像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样,逛卢浮宫逛到瘸腿,跟着爸妈从洛杉矶开车到纽约,穿过祖国的古都和大好山河,清早带着惺忪的睡眼去天安门看升旗,和好朋友在澳洲浮潜,去冰岛看极光,在伦敦度过了一个华丽的圣诞节,被俄罗斯的宫殿里的镀金惊艳,19年冬天跟妈妈和外婆去游轮度假,到了越南,回来以后没几下疫情就来了,我真的好怀念那时的疯狂啊!尽管每晚回到酒店都直接趴下了,难免还出过意外丢失过钱财也一不小心感冒发烧,但是我痛并快乐着,我好想再一次出发但是我现在不行,我都快发霉了谁懂😭😭😭😭😭

每当我想起曾经,我都会感觉心满离,回不去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